灯屋

WB @灯屋

电影.音乐.漫画.动画
属性奇特的轻微话唠

© 灯屋
Powered by LOFTER

妓女的荣耀 Whore's Glory


宗教、信仰、金钱、欲望,全部映在镜子里着实一副纸醉金迷的颓废模样。


她们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自己将要面对什么,唯一不知道的是“未来”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她们面前。


不必比较谁更高尚,再圣洁的神明也遏制不了肮脏的欲望。看上去温柔体面的人在迷幻的灯光里也是最原始的嘴脸,她们笑着躺在素不相识的人身下暗暗呻吟扭动躯体只是生存的另一种方式。


不需要可怜亦不要埋怨世间的不公,这个世界又对谁真的公平过?


男人们理所当然的说着让人哑然的话,和女友不能做的,从妻子不能满足的,婚姻无法带来的……一切一切都成为流连在陌生女人怀里宣泄欲望的理由。这真的让人感到无力,好像时间的进化并没有在这些地方产生作用,那里的人们只是毫无异议的接受着这看起来并不正常的“平常”,偶尔心酸然后转过脸忘记。


记录愈是真实,愈是让人倍感悲凉。


她们用平和的语调说着自己只是从事一种“职业”,但也明白自己追求的平等根本无从说起,被歧视被践踏都是自然不过的事情,但仍然坚持着这样说,也许只是为了晚点垮掉而已。


“圣洁的死亡”听起来像是哲人口中的词句,她们在最晦暗的角落里信奉着能带给自己幸福的“神”,哪怕没有任何回应至少还有坚持的勇气。


作为商品的女人看上去多多少少都有些看透了人性本质的淡漠,她们贩卖的不只是身体还有转瞬即逝的青春,当她们老了容颜消逝,本就陌生的男人会更加飞快的从身边走开不理不睬,剩下的只有曾经留在耳边轻浮的赞美和口不对心的爱意。


见不得光的阴沟里生长出的华丽花朵,空虚的外壳和遍布霉斑的内面,永远不会停息的灯光斑斓,看不清买者和卖者的脸。


匆匆而过的人捂鼻掩面生怕沾染了里面飘散出来甜腻的脂粉味,却忍不住在远处张望想看看仿若怪物一般的不夜城里到底是怎样夺人魂魄的糜烂。


如果身体和灵魂真的能清楚的一分为二,那么她们或许可以一半污浊一半高尚。

  

评论(1)
热度(6)